Tuesday 25 May 2010

想对你说

求学时期, 总是快乐无忧虑的,生活自在无比。。

天真的我,还时常丫丫囔着毕业, 要快点赚自己的钱,躲开所谓的压力。。

2009年5月,毕业了啦。。

Part one:

2009年6月,开始了我人生的第一个旅程 - R&D Chemist (Cosmetic and Toiletries)

刚开始,还挺心奋的,可是日子久了才发现原来我不喜欢化学的性格是无法改变的。。

每天上班的心情都是挣扎,痛苦的 (因为我不懂我在做什么, 总是搞不清楚到底化学作用是怎样发生的,因为我看不见,不像生物那样。。。)

Solution => MC (是真的, 不是dysmenorrhea, 就是工作弄伤了脚), EL 和 AL 去 interview。。

结果压力就开始从老板,confirmation upon probation, bonus, increment, parents 四面八方涌过来啦。。。唉。。。差一点就被压扁了。。。

也不懂是不是压力太大,我的检验报告, CA19-9竟然不寻常??!!

天呀。。。。。。。。快疯了。。。=(

Part two:

2010年2月, 开始了我生命中的第二个旅程 - Procurement

原以为是好的开始,怎知道是却是朝向地狱的开始。。。。。。=.=”

每天都要受着无数莫名其妙的指责,我差一点就忘了我是人类,而不是沙包。。

每 晚都被人追到去。。。。。。。火星的边缘, 好像我欠了他们数代的债。。搞到每晚都不能入眠。。

简直生不如死,以泪洗脸,日子过得苦不堪言。。。结果年纪轻轻,血压就被搞到乱起八糟,高高在上无声抗议整整两个星期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=.="""""

两个月后,我辞掉了这份工作。。迎接我梦想中,期盼以久的工作 =D

Part three: Medical Insurance Underwriter

这份工作, 总算是安定了我的生活,同时, 我的幸福也开始了,他就是。。我的王子。。……^^

我的王子:

在这之前,
我从来都没想过会和他在一起,因为没那一份感觉。。也不晓得为什么。。

我和他,在大学的第二年,因担任同一个团体(Golden Key) 的要职而认识了。。=)

那时, 我们是很好的活动伙伴,怀有着共同的梦想和热诚,而且,经常也会因意见分岐而争吵。。=p 吵闹, 可是很过瘾。。=p

就这样,一年过去了。。我们也毕业了。。

在那期间,他的远见,思想 ,勇气和领导能力,令我崇拜。。=) 若不是他的带领,我的 dream project - RURAL HEALTH CAMPAIGN 和我的职位, TREASURER, 也不会当得那么顺利。。。=)

当时, 我俩只是一对很投趣的朋友及战友,并无其它。。也许可能当时他已有了一个很要好的女朋友,而我也有自己心宜的对象。。=)

自2009年五月毕业后,除了在convocation rehearsal 七月见过一面。。mmm.....大约才10 分钟后,就没再联络上了,直到大约八或九月份时,听到了一些他和他的女友不利的消息, 再加上性格有点八卦的我 (别误会哦,我不是在兴灾了祸), 而且那时我也已开始想念我所有的老朋友了,碰巧我在公司的MSN看见他,于是,我们就从新联络上啦 ;) 没想到,一搭上,我俩就像相识已久的老朋友般,谈个没完没了。。。好比瀑布 =p

通常,可以和我这么投缘的朋友,不外都是水枰座的。。。我好奇, 就去看看他FB的生日日期。。

哈哈,你说呢? ;)他的生日,还蛮浪漫的。。。;D

原因,倒是摸出头绪啦 =D

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

在我换成这份新的工作前,我遇到了无数的挫折,烦恼,精神差一点就崩溃了。。

是他,在我迷茫的时候,慢慢带我走出迷惑,不厌其烦的鼓励我。。可怜的他,却要因此缴上一笔庞大的电话费。。。且听我唠叨,耳朵还蛮受罪的 #^.^# - 感动一

当我生病时,他的担忧及呵护,叮咛。。和我康复, 他啃咽的声音,我永远都不会忘记。。=)我的眼泪顿时流了下来。。=)- 感动二

我的情绪化, 他反而用爱,体贴及行动来包容我。。无一句怨言=') - 感动三

可是,我好坏,无时无刻要他担心。。。要怎样,才能让他放心些?我怕。。。。他。。累坏了。。@.@
王子,可以告述我,原谅我吗?

那天星期日,我要他别这么担心我,别想太多,结果不只是我不习惯,反而伤了他的心。。原来,我是这么介意他的关怀,他的存在。。我真的从喜欢到爱上他了。。。

王子,对不起,原谅我的任性,好吗?。。=)

我有好多话要说,要对王子说, 可是睡觉时间到了。。。已是10.10pm了。。。。。

王子: 你的感动,感动了我, 我好爱你,真的爱你了,不再是喜欢了。。。。
我感到好温暖,好幸福。。。。谢谢你的爱。。。=)
你现在可能感觉不到实实在在的secure from me, 给我一点时间,我会让它实现。。=)

我好想念你。。。遇见你,我好幸福。。#^.^#

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